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进阶 > 详情

五人小队集结!拿好秘籍,成功吃鸡不是梦!

发布于2021-06-08

 

沙漠幻境是一个组队活动,每周于周日16点至18点限时开放,每场总人数100人左右(跨服),等级≥40级的少侠可前往洛阳幻境使者处参加沙漠幻境逃杀活动,在幻境之中磨练自身武学修为,建议组队前往参加活动。

 

【玩法详情】

《天龙八部手游》周年庆典期间推出的沙漠幻境是一个组队活动,人多力量大这句话在活动中是绝对的真理!最后成功吃鸡的队伍几乎都是组满5人的小队,但是5人小队也许并不需要从开局就集中在一起,大家各自选不同的征战地点,全图捡装备,最后再集合,也许是更好的玩法。

https://itea-cdn.qq.com/file/editor/20180525/1.1527184458.03792350be63bbfa6e8e268ea0c0b4c4.720x404_137531.jpg

 

【合理选择征战地点】

  沙漠幻境开局后每个人都可以自主选择征战地点,而每个征战地点的宝箱数量都不会太多。在所有征战点中,除了玉门关的装备技能可以满足一个队伍需求以外,其他的征战地点都不能满足1支队伍5个人的需求。

https://itea-cdn.qq.com/file/editor/20180525/2.1527184470.d7572455396db671a7925dac61e4e47c.720x406_102560.jpg

而且有的征战地点宝箱非常稀少,即使捡完全部道具,可能都无法武装一位少侠。如果5个人选择这样的征战地点,那么可能会导致小队在中后期处于劣势,最终出现小队5个人打不过对方2-3个人的情况。所以,建议小队5人不要选择小的征战点,要么就直接分散,大家各自选择征战点,捡完装备技能再集合。

 

【分散捡箱子快速变强】

  可以明确地告诉大家,活动中最好的装备和最强的技能全在“空投”的宝箱之中。“空投”宝箱出现的位置无法预测,虽然在宝箱出现后,地图会有标示,但是如果小队离宝箱很远,那也是捡不到的。

https://itea-cdn.qq.com/file/editor/20180525/3.1527184481.18a920673bed9df75d417bbb35745429.720x406_93973.jpg

这也是分散玩法的一个好处,那就是不管“空投”宝箱出现在哪,我们都有可能捡到里面的装备。“空投”宝箱里的装备、技能与药品非常多,首先到达的少侠建议把里面东西全捡了,不要留给敌人!

 

【合作是胜利的前提】

  当小队5个人都捡了一身装备之后,大家选一个地点集合。集合之后,小队5人就可以集中抢“空投”装备和技能,去击杀其他小队的少侠了。

https://itea-cdn.qq.com/file/editor/20180525/4.1527184491.2ef5627ad0bfe755ae5b830790b25f81.720x400_100062.jpg

  在活动中期,绝大部分少侠都没有满技能满装备,只要我们小队5个人都满了装备和技能,就有极大优势击败其他小队,如果小队已经武装完毕,见到敌人应该勇敢上去干!见到“空投”,也要大胆上去抢!将小队分散捡装备的优势发挥到最大。

https://itea-cdn.qq.com/file/editor/20180525/5.1527184499.86c0b4c966c46bbc7c49a07b08371300.720x408_120223.jpg

沙漠幻境活动前期,所有少侠因为没装备和技能,导致攻击力很低,也没有控制能力。这个时候小队5人分散开捡装备,便可不用担心被人围攻,只需一直跑,就没人追得到。

 

【强力技能推荐】

金蝉脱壳:群体隐身

金蝉脱壳在无英雄指点时是天山派单体隐身技能,而沙漠中的金蝉脱壳则是一个群隐技能。虽然金蝉脱壳群体隐身时间较短,但只要群隐用得好,就可以轻松击杀无防备的少侠。

1.png

这里给诸位少侠介绍一个群隐用法:在沙漠中,躲进草丛可以进入隐身状态,使得草丛外的敌人看不到自己(进入草丛就能看见),这个时候,我们和队友一起躲在草丛里,如果有很多敌人在附近,还有人进入草丛的话,我们就用金蝉脱壳群隐!如果只有1-2个敌人的话,我们就直接用群隐靠近敌人,然后击杀他们。

2.png

溪山行旅:50%概率伤害扩大

逍遥派的溪山行旅在无指点时有20%概率给目标附加50%伤害扩大效果,而沙漠中溪山行旅的增伤概率得到大幅提高,1级的溪山行旅就有50%概率使得目标受到的伤害提高50%,持续12秒,这是一个团队集火秒人神技!

3.png

借力返施:可能是最强的输出

许多慕容少侠凭着借力返施技能夺取宋辽大战输出第一!在沙漠幻境中,借力返施用得好,也能成为最强的输出技能。在沙漠幻境活动中,少侠只要穿戴一身橙色装备,普通攻击就会成为你最强的输出手段,伤害比放技能还高!而一旦少侠捡到借力返施,开启技能后跟敌人对砍,可以说是绝对必胜。敌人跑,我们就追着砍;敌人如果和我们对砍,那就必输。

4.png

云体风身:沙漠中的超强辅助技

根据上一段内容可知,只要少侠装备够好,普通攻击输出就会比技能还高。这个时候用上云体风身,少侠平砍输出伤害的能力会继续得到提升!如果这个时候队友给目标释放控制技能的话,只需要5秒钟,就能打出近1万的伤害!

5.png

溪山行旅加云体风身,这是逍遥派最强的输出套路,现在在沙漠幻境中,您也能凑齐这2个技能,只要开启云体风身,再对目标使用溪山行旅,就能迅速击杀敌人。

  小队5人集中在一起,可保证前期安全,但无法保证最终夺冠,而分散捡装备,看似危险,却能大幅提升小队吃鸡的概率!再加上强力技能的帮助,相信您的小队下次一定能成功吃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