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进阶 > 详情

想要一键扫荡日常活动?天外陨尘帮你实现!

发布于2021-06-16

 

 

随着天外江湖版本的开启,少侠不仅可以在天外参与激情四溢的PVP战斗,还可体验丰富多彩的PVE玩法,鉴于游戏整体的活动数量在扩充,为了给少侠一个充实且又轻松的游戏活动体验,减负势在必行,所以我们为大家准备了扫荡功能,使用新道具【天外陨尘】可直接完成一些日常活动,不但可以100%获得活动奖励,还可正常获得对应的活跃度奖励,一键完成活动可谓轻松加愉快~那么到底哪些活动可以使用天外陨尘,如此强势的道具又该如何获得?大家莫急,详细介绍这就来了!

 

【天外陨尘可扫荡的活动及消耗量】

首先为大家归纳介绍一下可以使用天外陨尘进行扫荡的活动,以及相应的消耗量。在游戏中,少侠消耗2个天外陨尘可以扫荡的活动有三个,分别为每日任务、科举考试、惩凶打图;消耗4个天外陨尘可以扫荡的活动有四个,分别为反贼入侵、老三环副本、燕子坞副本、缥缈峰副本;消耗5个天外陨尘可以扫荡的活动有四个,分别为英雄老三环副本、英雄燕子坞副本、英雄四绝庄副本、英雄缥缈峰副本;消耗7个天外陨尘可以扫荡的活动也有四个,分别为英雄乱斗、大战扶风郡、宋辽大战以及要诀争夺战。

 

【游戏内功能展示】

 

【获得途径】

那么,天外陨尘作为福利性的减负道具从何而来呢?少侠只要积极参与天外活动即可,譬如凤凰陵墓、凤鸣遗迹探索、凤鸣遗迹争夺、比武招卿活动中均有投放,并且会在迭代版本开放的新天外活动中将继续投放,少侠在体验激情且有趣的天外活动的同时即可获取天外陨尘,一举多得,天外江湖值得少侠去闯荡。

 

【额外提醒】

天外陨尘较为珍稀,所以少侠在天外陨尘存量不多的时候尽量选择扫荡完成成本较高的活动。最佳的天外陨尘使用方案,错过了与朋友一条龙时,可扫荡夺宝马贼、玲珑棋局等组队、限时PVE活动;错过或没时间参与英雄乱斗、大战扶风郡、宋辽大战、要诀这些限时PVP活动时也可选择扫荡,可以避免损失哦。

这就是为大家带来的天外陨尘使用攻略啦,希望少侠看得开心~最后祝大家在天龙的江湖世界里策马踏歌、快意恩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