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江湖秘籍 > 详情

昆仑能成为单挑王着吗?自爆型昆仑众生平等

发布于2020-01-20

昆仑派已经在最近的版本更新中上线了,玩过昆仑的都知道这个新出的门派近战搏斗极其变态。不仅有众生平等的抗伤害的护盾,而且有伤害和爆发极高的落雁刀。那么满级的寒冰护体加落雁刀能不能实现真正的"众生平等"呢?让我们一起来讨论一下吧。

【寒冰护体+落雁刀白嫖血量使昆仑在一开始就取得优势】

昆仑打1v1的对局,可以说只要是近战里面的就没有打不过的。为什么呢?一切都要归功于寒冰护体这个技能。因为昆仑的技能是在6米范围内,受到的伤害会反弹给敌方同等的伤害。因此这个英雄只要是在等级装备都和敌人差不多的情况下,初期比拼根本没人能打过昆仑。

同时昆仑还有很高的爆发技能落雁刀,这个技能冷却时间很短而且伤害很高可以搭配寒冰护体一起使用。在反伤的同时还可以对敌方造成伤害,因为昆仑开启寒冰护体之后掉的血量是和敌人一样的,因此在此期间昆仑打出的伤害就等于白嫖敌人的血量。众生平等加上极致爆发就等于直接把敌人按死在地上,昆仑已经有一半的胜率了。

【三阴手加盛气凌敌控制时间长达7秒,特殊场域作战搭配九霄雷动瞬间秒杀敌人】
这两个技能都是可以将敌人定身的,而且都拥有不俗的伤害,盛气凌敌还可以减少来自敌人的伤害,同时提高自身对敌人的伤害,等于制造一个长达十秒的场域,在这里面昆仑就是无敌的。再使用九霄雷动做到一击秒杀不是梦啊。


【如履薄冰+凌冽寒风追击敌人有奇效】
在昆仑想要瞬间突进到敌人身旁,就可以使用凌冽寒风这一技能,再搭配上如履薄冰,使敌人不可能走出昆仑的作战范围。并且这两个技能的范围都是十米,昆仑可以先用凌冽寒风位移到敌人身边,再使用如履薄冰持续减速6秒,再搭配其他技能一击必杀!

以上这些技巧都要在实战中看形式自己随机应变使用,最好是能用寒冰护体抵消掉对面的必杀技能,这样就能算得上是完美。用大招的场域效果去打断一些敌人的位移技能,以己之长克敌之短,这才是取胜之道。

曾经的峨眉丐帮和少林都是单挑中的王者,不知道这个新门派昆仑是不是也会在其中挤出一席之地呢?毕竟拥有这么多的控制技能,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