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开发者: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版本:1.101.2.2  
  • 更新时间:2021-05-13
  • 应用者开发权限:查看详情 >
  • APP隐私政策:查看详情 >
立即下载

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更新公告】新门派华山正式开放,新地图临江苑邀君共赏

2020-07-07

亲爱的少侠:

        大家好!为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提升游戏品质,天龙八部手游全区全服将于7月8日4:00~10:00进行停机维护更新!请少侠们相互转告 ,提前下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根据维护工作的进度,维护时间有可能提前或延后,服务器开放时间也随之调整。本次更新后需重新下载客户端,所有重新下载并进入游戏的少侠可登陆游戏领取邮件中的300绑元的更新奖励,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建议各位少侠在当日10:00之后通过官网链接进行下载更新)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奇险天下 华山入世】

奇险天下,华山入世,全新门派华山派加入天龙江湖。华山武学内外兼修,擅使长剑对敌,剑法招式灵动飘逸,加之门派弟子修习紫霞秘技,配合剑法使出,既可突进力斩敌首,亦可远攻周旋予敌重创,进退有法,实力不凡!

剑三尺,酒一壶,而今华山入世,醉枕江山里,笑傲红尘中。

 

【临江仙苑 初现江湖】

华夏神州大地,美景奇地无数,除世人皆知的名胜之地外,还有好多世外佳境存在。近日,一处风景奇美的世外小镇-临江苑被人寻到,很多江湖豪杰慕名而去,少侠若想了解更多,何不亲自前往探究一番?

情如流水,爱如皎月,思如点点繁星。长相思兮长相忆,短相思兮无穷极,苦盼无用,不如亲手做一盏花灯,寄情于笔墨,书写思念于上,更有爱意如火,燃上金黄色的烛光,点亮了恋人的眼眸,远成水上朦胧的梦。  

 

祈望花灯每日可免费放出三次,其样式由七七提供,且祈望寄思的内容也只从七七提供的样本中选出。

  1. 渡情花灯

渡情花灯无放出次数限制,但需花费一定的元宝制作,其样式和寄语都可由少侠亲自设计制作,并且可从好友中选择对象寄出。

  1. 捞花灯

捞花灯可以随机打捞本服少侠已送出的所有花灯,若收到其他少侠专门送来的渡情花灯时,还会有特殊标识提醒少侠查看。同时,少侠还可查看本人已放出和收到的花灯,以为纪念。

 

【装备镶套 耀世神装】

注:转职后,各镶套属性和套装效果上的属性会自动转换成适合转职后门派的属性类型。

 

【武林圣地之西岳华山】

第一届武林圣地活动--西岳华山火热进行中!丰富多彩的活动正陆续开启,等待少侠的积极参与,天龙群侠将与您一道,感受人间仙境,畅游奇险华山!

 

【新活动】

时至年中盛夏,万物并秀,为庆祝华山入世,同时弥补众多少侠没有得到心仪宝物而留有的遗憾,我们特别推出夏日返场商店,想获得宝物的少侠可前往商店进行购买,千万不要错过哦!

注:夏日返场商品只可使用元宝进行购买。

 

【新功能】

 

【商店上新&限时折扣】

 

【功能优化】

 

【问题修复】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