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开发者: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版本:1.101.2.2  
  • 更新时间:2021-05-13
  • 应用者开发权限:查看详情 >
  • APP隐私政策:查看详情 >
立即下载

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更新公告】华山门派今日正式上线,华山版本主题曲正式发布

2020-07-14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武林圣地之西岳华山】

第一届武林圣地活动--西岳华山火热进行中!丰富多彩的活动正陆续开启,等待少侠的积极参与,天龙群侠将与您一道,感受人间仙境,畅游奇险华山!

1、流火羽衣冲天阙

1)     参与等级:≥30

2)     活动时间:721-727

3)     活动内容:华山历代掌门收集江湖中各种神兵利器与武功秘籍,并将它们收藏于羽衣阙中。近日西夏“一品堂”趁华山弟子出征报国之际雇佣贼人欲毁阙中珍宝,羽衣阙长老赵博学恳请江湖少侠相助华山保卫羽衣阙。活动期间,少侠可组队前往洛阳-赵博学处参与活动,事成之后可获得丰厚的奖励!

 

【活动进行时】

1、临江苑-月河行舟活动即将结束!截止到15日,少侠组队参加月河行舟活动,可获得丰厚的礼品奖励,更有机会获得活动专属坐骑-缤纷水果船(7天)哦!

2、水秀山明戏神猿活动火热进行中!截止到17日,少侠可组队进行华山神猿设下的挑战,通过后可获得丰厚的回馈奖励!还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商店上新&限时折扣】

1、 本次更新后,元宝商店及绑元商店下列商品打折活动结束,少侠请抓紧时间选购。

1)     时装-汉宵霓旌(永久)恢复至原价:1000元宝/绑元;

2)     时装-汉宵霓旌(30)恢复至原价:220元宝/绑元;

3)     坐骑-缤纷水果船(30)恢复至原价:1998元宝/绑元;

4)     发型-影笠(永久)恢复至原价:500元宝/绑元;

 

【功能优化】

1、优化了英雄乱斗活动,具体如下:

1)     英雄乱斗活动增加活跃值,参与活动可获得15点活跃值。

2)     调整了英雄乱斗商店的解锁条件,解锁渐入佳境由1000乱斗积分改为500乱斗积分,解锁出类拔萃由3000乱斗积分改为1500乱斗积分。

2、优化了部分华山门派技能,具体如下:

1)     调整了部分华山技能的冷却时间,其中万象森罗冷却时间减少4秒,华岳三千冷却时间减少2秒,春红化土冷却时间减少2秒且在段正淳普通指点下不再额外增加冷却时间。

2)     优化了万象森罗的施放操作体验和技能效果,提升了此技能在无崖子普通和真武指点下的伤害提高效果,由原来的伤害提高25%40%分别提升到30%50%

3)     优化了啸风溯木的技能效果,其散发酒气的持续时间由5秒增加到6秒,对敌人的减速效果由减速60%提高到70%,同时消耗1点紫霞效果为陷阱持续时间增加3秒。

4)     优化了霞云烟云的技能效果,施放此技能(除乔峰普通和真武指点外)可获得的紫霞点由4个增加到5个,且在乔峰普通和真武指点下持续时间由5 秒增加到8秒。

5)     接天云纵在慕容复普通和真武指点下,有更高几率触发‘下一个远程技能必定会心’的效果。

3、优化了桃花门派技能九花玉露的技能逻辑,施放后技能效果会立即生效。

4、回归少侠进入游戏后,会收到赵天师亲笔信函一封,告知江湖最新动态,期待少侠再战江湖。

5、优化了曲水传情活动中,言情幕的信息显示和捞花灯中花灯显示次序的规则。

6、万灵石的道具说明新增道具获取途径。

7、优化了好评任务的任务目标描述,提高了好评任务的完成奖励。

8、优化了变强功能中镶套的变强指引,现在可看到各装备位的战斗力评价。

9、全新门派华山派主题曲《侠行天龙》已正式发布,该曲由音乐才子毛不易倾情献唱,现已加入游戏作为登陆曲。

 

【问题修复】

1、修复了华山门派技能焰舞狂风在天山童姥真武指点下,和霞云烟雨在慕容博普通及真武指点下,技能效果不正确的问题。

2、修复了星宿门派技能毒蟾功在王语嫣真武指点下,几率无法传染丧命散和含笑半步癫的问题。

3、修复了个人空间留言板因异常导致个别信息留言无法成功删除的问题。

4、修复了征战天下活动中,华山技能几率导致城门脱战回血的问题。

5、修复了华山门派侠侣称号描述错误的问题。

6、修复了阳宗内乱副本进入之后异常不播放动画,导致任务无法完成的问题。

7、修复了月河行舟活动中,几率出现活动无法完成的问题。

 

全新门派华山派主题曲《侠行天龙》听歌地址:
QQ音乐:https://y.qq.com/m/sact/sfhd/268.html?ADTAG=QCHZ70&channelId=10057845&openinqqmusic=1
K歌活动:https://kg.qq.com/html/contest/detail.html?id=5000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