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开发者: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版本:1.101.2.2  
  • 更新时间:2021-05-13
  • 应用者开发权限:查看详情 >
  • APP隐私政策:查看详情 >
立即下载

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更新公告】八月主题月酷爽来袭,盛夏灵石开启大回馈

2020-07-28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第一届武林圣地--西岳华山已接近尾声,请少侠抓紧最后的几天时间畅玩西岳华山。下一届武林圣地活动会在不久之后开启,敬请期待!同时8月主题月-怦然心动即将开启,欢迎少侠积极参与!

【8月主题月-怦然心动】

“折纸喜鹊”可在怦然心动主题月商店中兑换主题月专属头像框-心花怒放和冒泡框-锦辰心犀、宝石提升符、妖虎元神、育灵珠、地予万灵宝箱以及各类养成道具等。

注:八月主题月已加入到浮光掠影中,少侠在2020年8月“怦然心动商店”消耗100个折纸喜鹊,可达成八月主题月浮光掠影成就,获得丰厚奖励!

武林圣地-华山宝阁商店即将在7月31日24点关闭,少侠切莫错过哦。

 

【天龙三周年见面会】

仗剑天龙一世侠,自在江湖三度秋!天龙八部手游三周年玩家见面会在四川成都圆满结束!

为感恩少侠三年来对天龙八部的支持,天龙团队特为少侠献上天师福泽赠礼,本次更新后少侠登录游戏通过邮件领取。

天师福泽赠礼--使用后可获得一箱宝珠x1、九天灵珀x1、凭剑放歌礼包x1。

注:凭剑放歌礼包--每日可使用一次,最多可使用7次:首次可获得根骨丹x10;二次可获得灵颖露x1;三次可获得唤灵液x1;四次可获得潜能果x2;五次可获得阵灵石x5;六次可获得龙元珀x10;七次可获得自选地予万灵宝箱x1。

 

【新活动】

活动期间,少侠累计签到14天可获得时装:玉簟迎香(永久);累计签到21天可获活动专享65级珍兽皮肤:龙虾海盗;累计签到满23天即可领取到所有伏魔裟。少侠使用所有伏魔裟可将英雄谱中萧远山觉醒至5星!

萧远山觉醒后,少侠等级每级额外增加闪避(不需指点即可生效,不包括真武修行等级),具体效果如下:

  1. 觉醒1星萧远山--少侠等级每级额外增加1点闪避
  2. 觉醒2星萧远山--少侠等级每级额外增加2点闪避
  3. 觉醒3星萧远山--少侠等级每级额外增加3点闪避
  4. 觉醒4星萧远山--少侠等级每级额外增加5点闪避
  5. 觉醒5星萧远山--少侠等级每级额外增加7点闪避

注:活动限时开启,不可补签,少侠切莫错过!

根据天龙手游三周年玩家见面会中各路少侠提出的建议,我们推出了盛夏灵石大回馈活动。8月3日至8月9日,60级以上的四绝庄副本中,地予万灵宝箱的掉落几率翻倍,普通掉落必出1个地予万灵宝箱,奇遇掉落必出2个地予万灵宝箱,同时少侠更有几率直接获得稀有的天赐万灵宝箱!(福利-找回的四绝庄宝箱中万灵石几率不变)

玩家见面会上搜集到的其他问题和建议,我们正加紧落实,将在后续的版本中逐步进行优化,提高游戏品质,与大家携手共筑天龙江湖。

【功能优化】

 

【问题修复】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