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开发者: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版本:1.101.2.2  
  • 更新时间:2021-05-13
  • 应用者开发权限:查看详情 >
  • APP隐私政策:查看详情 >
立即下载

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天龙八部手游》#把江湖穿身上#视频挑战赛, 国潮江湖,等你来战!

2020-01-19

JPEX「天龙八部手游」联手打造独具潮流的国潮文化,为中国年轻人带来厚重又不乏趣味的中国风潮牌审美。与此同时,天龙的刀剑诗酒快意江湖的精神相得益彰,无畏艰险,无论是在游戏中,还是生活中,始终执着于自己的热爱。作为潮范的你,又会以何种姿态现身呢?本次#把江湖穿身上#短视频征集活动,以“国潮、江湖”的N种方式进行创作,引导多平台用户多方向思维发散,多角度呈现“国潮、江湖”的姿态。

652X328

 

 

一、活动规则

本次#把江湖穿身上#短视频挑战赛,以“国潮、江湖”为主题进行创作,展示你最具江湖特色的服饰,最有江湖味的打招呼方式,最潮最有态度的江湖表演等,谢绝负面或搬运抄袭。

要求作品标签必须包含#天龙八部手游##把江湖穿身上#。根据视频点赞量,由天龙八部手游官方选出获奖用户。

 

二、【活动时间】

2020116-2020209

 

三、活动奖励: Q币奖励

【活动奖励】

第一名: Q2000

第二名: Q1500

第三名: Q1000

优秀奖:每人Q100元(15人)

 

四、活动赛场

赛场一:快手

点击下方链接,参与#把江湖穿身上#视频挑战赛,最终点赞前18名,将获得QB奖励一份。

活动链接:

https://ktagshanghai.m.chenzhongtech.com/s/1ZXfqrqV

活动时间:2020116-2020209

参与形式:在活动页面点击“我要拍”,视频拍摄剪辑完成后,发布还需要手动带上#天龙八部手游#话题标签,少侠切莫忘记!只有带上这两个标签才算参与成功哦!

 

赛场二:美拍

点击下面链接查看视频拍摄要求拍摄视频,带话题#把江湖穿身上##天龙八部手游#发布作品的,最终点赞前18名,将获得QB奖励一份。

活动链接:

https://www.meipai.com/media/1172558285

活动时间:2020116-2020209

参与形式:在活动页面点击“我要拍”,视频拍摄剪辑完成后,发布还需要手动带上#天龙八部手游#话题标签,少侠切莫忘记!只有带上这两个标签才算参与成功哦!

 

少侠们,快来展示一下你的天龙国潮江湖吧!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