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开发者: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版本:1.101.2.2  
  • 更新时间:2021-05-13
  • 应用者开发权限:查看详情 >
  • APP隐私政策:查看详情 >
立即下载

官网首页 > 新手 > 详情

灵气+冰攻击?武当经脉潜能属性选择推荐

天龙八部手游2018-06-29

  武当团战输出超过了唐门和逍遥,不仅如此,在各种PVE副本中武当输出也是第一。刷新技能就是这么强!那武当的经脉潜能属性该如何选择?可以让武当输出能力获得最大加成呢?诸位少侠来看看吧。
  【进攻潜能:只建议选冰属性,3修武当都不推荐选全属性】
  进攻潜能可选属性为冰火玄毒属性攻与全属性攻。这里只推荐武当少侠选冰属性,因为进攻潜能单项属性满值为349点,全属性满值现在为100点。就算武当是4修,全属性收益也不如单冰属性。这里推荐新人武当少侠优先提升进攻潜能的潜能属性,因为冰攻击与武当伤害输出能力关系很大。
  【防御潜能:推荐体力】
  防御潜能4个属性为体力、内功防御、外功防御与气上限。这4个属性只有体力属性适合武当。长期放技能的无当少侠可能缺蓝,但是气上限这个属性对于缺蓝的武当用处不大,缺蓝门派需要的是回蓝技能,而不是气上限。防御潜能对于武当输出没有影响,不建议优先提升。
  【斗志潜能:首选灵气,次选命中】
  斗志潜能的3个属性是力量、灵气与命中。武当少侠如果有超级嗜血的话,那么肯定首选灵气了,因为选灵气收益最大,可以受到嗜血技能加成,但是对于一些命中不够,没有进阶嗜血的武当少侠来说,选灵气和选命中差距不是很大。
  武当潜能果应该优先用来提升进攻潜能与斗志潜能,至少提升至蓝紫色,再来考虑其他潜能。
  【意志潜能:首选身法,次选闪避】
  意志潜能可选3个属性,分别是身法、闪避与定力。首选身法是因为身法属性可以提升会心与命中,可以提升武当的输出能力。如果武当少侠喜欢单挑、门派竞技等活动话,可选择闪避属性,闪避属性可以看做“全抗”,如果少侠运气够好,还能靠着闪避属性反败为胜,击败强敌。
  经脉潜能开启之后,武当少侠潜能果不要随意使用,而是应该存下来提升进攻潜能与斗志潜能,之后提升意志潜能,最后再来提升防御潜能。不过潜能颜色等级越高,消耗的潜能果越多,所以进攻潜能与斗志潜能升级到蓝色或者紫色就可以考虑提升其他潜能了,这样战斗力提升会比较快。诸位武当少侠想要成为输出之王吗?那就选灵气与冰攻击属性吧。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