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开发者: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版本:1.101.2.2  
  • 更新时间:2021-05-13
  • 应用者开发权限:查看详情 >
  • APP隐私政策:查看详情 >
立即下载

官网首页 > 新手 > 详情

华山与天山弟子对决,取胜技巧分析

2020-07-29

 

华山作为一个攻击类门派,拥有跟其它门派不同的特点,虽然华山的基础伤害并不呢个达到极高,但华山的增益能力赋予了它短时间内强大的爆发力,让很多门派都无法阻挡,击杀脆皮更是十分迅速。而天山也是个强大的攻击门派,刺杀能力更是一绝,如果华山与其战斗的话,应当怎样对付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华山要及时阻止天山的刺杀能力

华山对战天山的时候要注意一点,天山的优势在于隐身能力,一旦开启隐身,可以在战局中来去自如,针对脆皮高量输出,快速将其歼灭后撤退。因此天山的长期战斗能力是不强的,而且危险性高,一旦隐身解除就会暴露。华山对付天山时,一定要注意天山的状态,在天山进入隐身前,先下手为强,利用封印能力干扰天山。如若没有阻止其隐身,就要以游走为主,避免其利用刺杀攻击到自己。

 华山爆发能力快速输出能有效击杀天山

华山的特点是强大的短线爆发能力,一旦开启增益能力,就能在短时间内爆发强大的极限伤害。这种伤害较为集中,特别是华山单体输出强的特性,对付一般血量的敌人还是非常有效的。天山是战斗门派,血量和生存能力上并没有过人之处,如果没有隐身很难拥有防御手段,华山在抓到机会时,可以利用减速及时干扰天山逃跑,然后开启增益能力快速输出,以华山的增益爆发,完全可以在增益能力消失之前重创或击杀天山。

控制收尾,避免天山逃走

华山在对天山输出时,如果增益能力到期时还没有将其击杀,那么天山很有可能会有喘气的机会,甚至于隐身能力冷却完成,那么这种情况下天山的第一动作肯定是逃走,导致华山无法在对其进行输出。那么这时候华山就必须以控制技能收尾,阻止天山逃走,比如华山拥有减速能力,可以阻挡天山行动,同时华山在一套技能打完时,封印技能基本也冷却完成,可以进一步干扰天山。

华山对付天山并不难,及时阻止其隐身能力便可以对其进行海量伤害,同时要避免天山逃跑。这一期的攻略就到这里,下期再见!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