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开发者: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版本:1.101.2.2  
  • 更新时间:2021-05-13
  • 应用者开发权限:查看详情 >
  • APP隐私政策:查看详情 >
立即下载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主播教学】门派勇夺第一!昆仑竞技玩法

2020-01-20

新门派昆仑随着版本更新已经开放,相信也有不少少侠已经感受到了昆仑派的强大,纷纷想去参与门派竞技,那么接下来就一起看看昆仑如何在门派竞技中获得优胜吧。

【参与方法】

门派竞技的开启时间是每周四的8-835,到达20级的玩家均可前往洛阳周天师处报名。比赛按等级分组,参与门派竞技的少侠将会与同门师兄进行战斗,并且门派竞技场内的所有少侠属性都会得到提升。少侠赢得比赛后会得到丰富的奖励。

图1

【升级技能】

因为是同门派之间的战斗,并且同一场战斗的各位少侠的等级都差不多,所以想赢得比赛的少侠就要在自己的技能等级上下点功夫了。

昆仑少侠攻击技能可以主升落雁刀和九霄雷动。落雁刀作为昆仑的基本攻击技能,可以频繁的释放,并且伤害不俗,九霄雷动则是昆仑的最终绝技。这2个攻击技能的提升可以使昆仑少侠在战斗中打出更多优势。

图2

昆仑的控制技能有3个,2个定身,1个减速,主升其中的盛气凌敌。盛气凌敌虽然只能定身敌人3秒,但却可以造成伤害,为昆仑少侠争取更多时间。

【镶嵌宝石】

除了升级技能以外,镶嵌宝石同样重要。昆仑门派重输出,宝石镶嵌方面,可以尽可能的选择一些加会心的宝石。如果少侠觉得自己输出足够,那么就可以带几块血精石或其它增加抗性的石头增加防御。

图3

【上场连招】

既然是与同门派的师兄弟战斗,那么在拥有相同技能的情况下,不同的连招方式便是影响战局胜利的方式之一。上场后,建议少侠立刻使用凌冽寒风闪至对手附近,并使用盛气凌敌控住对手,接着上前用落雁刀和刀光剑影打伤害,期间可以使用三阴手增加定身的时间。当定身时间快结束的时候,有信心直接终结对手的就使用九霄雷动,没信心就使用如履薄冰减速对手,等待后续的输出机会。

图4

以上就是昆仑门派竞技时的打法了,少侠们赶紧去试一试吧。如果少侠你有更好的玩法,也可以分享一下哦。

 

赵九天  :天龙八部常青树,从端游到手游可谓是桃李满天下,虎牙年度手游先锋冠军,天龙资深老玩家,对游戏各门派成长打造有很深造诣。玩家亲切称呼老狗、天龙老妖精。

 

 

《天龙八部手游》主播教学

如果各位少侠对《天龙八部手游》有独到的玩法见解,欢迎投稿你的“主播教学”内容至邮箱721990333@qq.com,期待各位的来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