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开发者: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版本:1.101.2.2  
  • 更新时间:2021-05-13
  • 应用者开发权限:查看详情 >
  • APP隐私政策:查看详情 >
立即下载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华山弟子转不转少林,门派区别一览

2020-08-26

 

华山跟少林同属武林中赫赫有名的门派,双方都有着自己的战斗特点,也拥有者不同的优势。其中华山是一个典型的强力输出门派,本身基础的伤害就不低,再加上强大的增益效果,让华山的击杀能力强于其它输出门派。而少林是一个非输出门派,但以强大的生存能力让敌人畏惧,可以有效的为团队挡住敌方。但如果华山弟子想拜入少林门下,是否适合呢?双方有什么区别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图1

少林和华山是两种战斗类型的门派

双方的战斗类型完全不同,这种不同基本定义了双方的优势和在团战等战斗中的工作。少林是典型的坦克型门派,因为少林的输出有限,不能进行有效的击杀和伤害,因此在团战中并不能作为核心击杀力量。但少林的强生存却使少林的进攻能力相当强悍,但是这个进攻能力在于冲锋和集火,为团队创造输出机会。因为少林拥有着嘲讽、提高生命和降低伤害的技能,一旦释放可以吸引住敌人并减轻团队压力,某些伤害技能也能给敌人造成一定威胁。而华山是典型的输出门派,拥有的增益能力可以让伤害稳定并成倍增长,非常适合击杀。但由于华山并不具备生存手段,因此一般是属于后方战斗的门派。

 

图2

少林近攻但华山远攻

少林和华山的攻击类型也影响了两者的攻击距离,少林因为属于坦克门派,因此常常都属于冲锋在前线战斗的团队角色,为团队挡下攻击并攻击敌人。少林拥有四五个直接伤害的技能,这些技能基本都是在近战中起到一定的效果,本身攻击距离就不长。更何况少林还拥有嘲讽技能,这个技能释放后会强制敌人近战,因此进一步促进了少林的近战能力。而华山是个纯粹的远攻门派,攻击技能极高,同时技能大部分都是瞬发,各个技能的攻击距离本身就较长,因此是个不折不扣的远攻门派。

图3

少林群攻但华山单攻

同时在战斗中两者的攻击目标数量也有着显著的差别,少林作为冲锋类门派,一般不可能只能进行单体的攻击,在前线直接与敌人贴脸战斗的门派大多都拥有着较多的群攻技能,少林也是一样。而华山本身就是输出类门派,而且远攻的特性让华山的输出较为集中,除了极少的技能是群攻外,大部分技能基本都是单攻,华山的群攻手段实在是微不足道。

图4

 

少林和华山的区别就是这些,可以看得出双方的区别非常大,完全是两个类型的门派,华山转少林基本从头学起,建议还是不要转门派为佳,这一期的攻略就到这里,下期再见!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