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开发者: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版本:1.101.2.2  
  • 更新时间:2021-05-13
  • 应用者开发权限:查看详情 >
  • APP隐私政策:查看详情 >
立即下载

官网首页 > 进阶 > 详情

红尘之外情丝万丈长 玄慈劈叉的江湖人生

天龙八部手游2018-02-19

作为英雄谱中的蓝色英雄,玄慈属于红尘之外的方外之人,无论是武功还是声誉都属于江湖中的顶尖存在。如果能顺利收集他,他对大家的帮助丝毫不比普通紫色英雄差哟!

玄慈人物介绍

玄慈虽为少林的方丈,但在《天龙八部》中扮演的并非德高望重的角色。误信他人而错杀无辜,替人治病而为情所控。虽然它并非是一个好方丈,一个好的江湖领头羊,但为了保护妻女而不惜此身的性格,也让人对他从失望而转为深深的敬佩,其实这样的男子本不可多得,奈何造化弄人!

玄慈获得方法

玄慈是中等品质的蓝色英雄,他的获取渠道并不算难,大侠们在英雄试炼副本第十一章、第十二章、第十三章都可以大量刷到他的英雄碎片。其中在笑傲江湖向天、武林泰斗弯刀马匪、名扬天下深恶恶猿中都有70%-80%的概率刷到其英雄碎片。大侠们只需要连续3-5天扫荡和刷英雄试炼对应副本,那么收集齐100片英雄碎片并非难事。

玄慈的英雄作用

玄慈针对大侠的血上限属性进行补强,这样对丐帮这类战斗在第一线的大侠意义尤其重要,可使得大侠们相对拥有更持久的战斗力。而且每提升一级好感度,都能够大幅提升大侠的血上限,比如31级的玄慈能够将大侠们的血上限属性提升+8700点,还是相当给力的。

玄慈的英雄指点更为适合各门派大侠PVE战斗所需。玄慈指点各门派的第七个技能,玄慈指点逍遥派的云体风身可提升逍遥派的命中30%。玄慈指点峨嵋派的月落西山可以使敌人失明的时间增加1秒。玄慈指点天山派的寒梅怒放可增加寒梅怒放的概率攻击。玄慈指点天龙派中冲剑提升了该技能的攻击强度,攻击伤害幅度提升200%。玄慈指点丐帮八步赶蝉,可回复自身的部分血量,从而提升了丐帮大侠在战场中的存活率。玄慈无论指点那种技能都中规中矩,充分体现了其老辣的武功风格。

小结

玄慈作为蓝色英雄,他对属性以及技能的补强方式,更为适合中期的大侠们征战各种PVE战场。还没有该款英雄的大侠们速度去收集了!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