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开发者: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版本:1.101.2.2  
  • 更新时间:2021-05-13
  • 应用者开发权限:查看详情 >
  • APP隐私政策:查看详情 >
立即下载

官网首页 > 进阶 > 详情

保证存活才有输出 明教珍兽选择培养推荐

天龙八部手游2018-02-19

  明教的怒火连斩能一套斩神,如果带上学会超级嗜血的珍兽,伤害更是爆炸,但是实际上,在各种PK活动中,很少有明教少侠带攻击型珍兽,这是为什么呢?一起来听听明教大侠是怎么说的吧。

  【近战门派PVP不适合带攻击型珍兽】

  攻击型珍兽攻击力远超平衡型珍兽,也正是因为攻击型珍兽攻击力高,导致很多远程门派的少侠,包括峨嵋派都会培养一个攻击型珍兽打伤害。但是对于近战门派来说,带一个攻击型珍兽打团战,会有很多问题,第一个就是,自身需要近战才能攻击到敌人,容易被控制,被控制之后,珍兽就不会动了,然后珍兽就没有输出了。

  第二就是因为攻击型珍兽血量较少。虽然在江湖中,也见过学习吸血和迟钝的攻击型珍兽,但是仍然非常容易死。游戏中的珍兽会跟着主人一起走动,当近战少侠冲进敌方人群时,珍兽也会过去送死,又由于血少,往往还没走到敌人面前,就已经死掉了。在近战少侠校场1V1pk之时,往往对面1个群攻技能就能将攻击型珍兽打个半死,再来一下,就挂了。

  【平衡型珍兽带驱散、肉墙或者附身】

  那平衡型珍兽该学什么主动技呢?这里推荐学习超级驱散、肉墙或者附体。学习超级驱散是因为游戏中控制技能非常多,虽然明教有李代桃僵这个免控技能(对应英雄指点),但是因为其冷却时间1分多钟,还是不够用,我们学习了超级驱散后,在合适的时机时与怒火连斩配合使用,可以成功打出一套连斩,将敌人直接截杀。

  另外一个是肉墙技能,明教少侠在各种PK活动中非常容易成为大家集火的对象,另外一个容易被打的就是天龙派,明教保命技能李代桃僵其实较难发挥作用,一般明教少侠都需要人来保护,才能保证生存,所以明教少侠带上肉墙技能就可以开着肉墙怼人了,存活时间久了,输出也就高了。

  最后一个是附身技能,附体技能升级为高级和超级技能后,变为了硬控技能,此技能可以配合明教怒火连斩来打一套伤害,只要使用得当,就能让对手躺下。

  明教PK的技巧是,先不开怒火连斩打人,将敌人保命技能打出(如自赏之类的),然后确定敌人下面的一段时间没有保命技能能用后,开启怒火连斩,一套杀敌,这就是传说中的明教一刀流。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