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开发者: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版本:1.101.2.2  
  • 更新时间:2021-05-13
  • 应用者开发权限:查看详情 >
  • APP隐私政策:查看详情 >
立即下载

官网首页 > 进阶 > 详情

减冰抗不高可不行!武当宝石镶嵌指南

2018-06-26

武当门派即将开山收徒,相信诸多想要拜师武当的少侠已经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了,那么即将拜入武当的少侠们要如何玩转武当派,武当派要如何镶嵌宝石才能更强呢?下面就一起来研究一下武当宝石如何镶嵌吧。

 

 

【天山遗留问题!冰抗不高可不行!】

天山派一直以来都很强势,这导致了江湖中镶嵌冰抗宝石的少侠极多,大家的抗性内丹也大多为火抗与冰抗。而武当门派的主属性就是冰属性,所以诸位想要拜入武当的少侠一定要做好心理预期,那就是减冰抗如果不够高的话,那可能PVP时打不出多少伤害。

 

 

这里推荐喜欢PK的武当少侠镶嵌双排减冰抗宝石,能镶嵌减抗宝石的地方全都镶嵌上减抗,这样才能在PVP战场上打出伤害,发挥实力。

 

【镶嵌冰抗?火抗?还是毒抗?】

江湖形势时刻变化,合区之后强势门派可能也会发生变化,不过这里还是建议诸位少侠根据目前江湖形势镶嵌宝石,可在冰抗、火抗和毒抗中选取一个作为自己主抗性。

 

 

喜欢打门派竞技的少侠可以选择冰抗,这样门派内战优势极大,还可以抗死天山派,如果喜欢打团战,只打大规模PK的话,那么毒抗和火抗可能会比冰抗好用。剩下2个镶嵌位按常规操作,镶嵌一个血精石和一个闪避石头即可。

 

【会心与命中如何选择?】

江湖中命中和会心谁更重要的讨论一直没有停止过,一般来说,当少侠战力超过100万之后,大多觉得命中属性不如会心属性,因为不管命中多高,都经常出现未命中。而又有的少侠认为命中属性在PVP中比会心重要,因为控制技能是否命中跟战斗是否能够取胜息息相关,所以应该选择命中。

 

 

这个问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少侠可以在会心与命中宝石中自由选取。不过总得来说,命中属性可以通过多种渠道获取,比如经脉系统就可以获取大量命中属性,这样来看的话,镶嵌会心宝石可能更好用一些。

 

冰属性的武当门派对于减抗属性需求极大,这都是强力的天山少侠留下的问题。不过天山少侠与武当同为冰属性,天山少侠直接转武当的话,宝石都不用换,唯一有点问题的就是武当是内功攻击,而天山是外功。诸位少侠觉得武当应该如何镶嵌宝石呢?都来讨论一下吧。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