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开发者: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版本:1.101.2.2  
  • 更新时间:2021-05-13
  • 应用者开发权限:查看详情 >
  • APP隐私政策:查看详情 >
立即下载

官网首页 > 进阶 > 详情

武当VS唐门!武当与秒人王唐门单挑谁能赢?

天龙八部手游2018-06-29

  武当门派强于团战,现在在各大团战伤害榜上的排名都已经超过唐门,唐门也是一个适合打团战的门派,单挑则不是非常强势。那么武当和唐门单挑的话,谁能赢呢?是武当能控制住唐门,还是唐门秒杀武当?诸位少侠来研究一下吧。
  【武当如果没有保命技(如自赏),唐门可5秒内秒杀武当】
  最近1位200万战力的天山大侠在秦皇陵被一个唐门2秒就杀掉了,自赏都没有来得及触发!那天山转了武当之后,能在校场中击败唐门吗?可以说很悬,在讨论武当PK唐门能否胜利之前,默认武当是带暗器技罡体,因为罡体是唐门克星。
  【武当优势:控制技比唐门强】
  唐门伤害高,导致很多人忽视了唐门的控制能力,其实在唐门门派竞技时,控制流唐门优势很大,有唐门大佬使用各种增加控制时间的指点(如暴雨梨花针加失明时间),在门派竞技中大展神威,击败其他爆发流唐门夺取大师兄之位。
  控制流唐门控制能力较强,但是还是比武当要弱,武当5秒封穴,还能刷新再封一次,唐门没有免控技,只能开驱散。总的来说,从控制技能上看,武当有优势。
  【武当劣势:攻击爆发力比唐门低很多】
  武当单体输出核心技能是两仪剑与白鹤亮翅(阮星竹指点),这2个技能输出能力还行,但是爆发输出能力和唐门没法比!其中两仪剑是引导技能,可被打断,白鹤亮翅则是一个命中率很低的技能,伤害也只是一般高。
  【武当胜机在于躲掉唐门风雷万钧+十方俱灭,另外就是依靠暗器技能罡体了】
  武当有没有可能战胜唐门,其实是很有可能的,因为罡体技能完克唐门,武当暗器技能带罡体,可以不惧唐门的爆发力,只要唐门没有驱散免控,武当2个如封似闭封穴,可以让唐门封穴到死。如果武当少侠不带罡体跟唐门PK,那么胜负真不好说,当然,如果您的毒抗比唐门减毒抗还高的话,那么不带罡体也是一样的。
  顶尖的唐门大佬杀人速度极快,血量不够多的话,一击秒杀,自赏都没法触发,但是罡体技能可以教唐门少侠从新做人。武当与唐门PK到底谁胜谁负,诸位少侠可以在校场实战一把,再将自己的经验心得分享出来,让诸位少侠学习一下!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