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开发者: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版本:1.101.2.2  
  • 更新时间:2021-05-13
  • 应用者开发权限:查看详情 >
  • APP隐私政策:查看详情 >
立即下载

官网首页 > 江湖秘籍 > 详情

丐帮少侠转不转昆仑,门派区别一览

2020-01-20

昆仑是武林中的又一大门派,在游戏中上线后必然会跟其它门派在江湖上争锋相对。也会吸引众多的少侠拜入门下,其中必然会包括其它门派的弟子,对于丐帮的弟子们来说,拜入昆仑门下是否合适呢?不如一起来看看。

 

 

昆仑单攻输出强于丐帮但群攻弱于丐帮

  昆仑输出较强,大部分技能都属于攻击能力较强且瞬发的技能,正确的组合技能释放对单体敌人能造成海量的伤害,在与队友正确配合的情况下,秒杀敌人是完全可以的。虽然比起其它门派来说,昆仑群攻方面还有一些优势,因为昆仑有一些群攻技能。但昆仑由于保命的能力并不强,群攻能力又属于近战,因此群攻方面并不能有效发挥。

   丐帮的保命能力较多,同时群攻能力也强,本身就用有不错的基础防御,在技能释放时更能抗住敌人的攻击,因此群攻时能更轻易更安全的释放技能,虽然对于昆仑来说单体敌人的伤害不高,但还是能对敌人的整体进行客观的伤害。

 

 

昆仑单人生存能力弱于丐帮

  昆仑在战斗中攻击技能极为出色,几乎每一个技能都带有不错的爆发效果,攻击方面完全可以保证,但昆仑并没有效的生存手段,真正能算的上生存手段的只有护盾,在一定程度上能阻挡敌人的伤害,但如果被敌人拖住了,护盾基本无法支撑。虽然有一定的控制能力,但控制能力偏于攻击型一类,只能略微延缓敌人的攻击,并不能起到太好的生存效果。

而丐帮不一样,丐帮本身生存能力就较高,而且控制能力较多,单个控制技能虽然不能造成很好的生存效果,但多个控制技能一起释放也能在一定程度上阻挡敌人的攻击。

 

 

昆仑派比丐帮更适合于抱团

    昆仑单攻和群攻兼备,爆发伤害强但生存手段弱,因此十分需要一些治疗辅助队友配合,不是团战的情况下发挥较差。

而丐帮输出和控制能力平衡,防御属性高,适合跟多个敌人缠斗,在一定程度下可以单干。并不像昆仑脱团就会完全暴露在危险中。

 

 

由此可见昆仑跟丐帮本身就不是一个类型的门派,因此双发的技巧根本不能兼容,丐帮的操作技巧相对较低,如果对自己的操作比较有自信的话,可以试试转成昆仑,否则的话,不建议轻易转门派。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