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天龙八部手游三周年庆,帮会活动玩出新花样

发布于2020-06-23

天龙三载侠气同行。不知不觉《天龙八部手游》已经陪大家走过了3年,周年庆期间为少侠们呈现了精彩绝伦的BO1帮会友谊赛,现在就跟随老赵一起回顾这几场热血沸腾的对战吧!

本次帮会活动老赵可是特意联系了虎牙兄邀请到了顶尖指挥2938夜微凉、AzZ丶清风、w、无忧,以及风起雲湧、月满西楼、悠悠我心·、神话、倾城绝恋都等众多帮会一同参与到此次的帮会友谊赛中,同时,我们还邀请到了木神、三刀2位大咖助阵解说,可谓整容空前华丽。

活动共计12个帮会,1277名帮会成员共同参与,可谓是声势浩大。在这里老赵感谢各个帮会的鼎力支持,也感谢前来围观的各位少侠!

 

战场上互为敌人,但我们确实江湖老友

下面老赵先给给各位少侠们介绍此次活动的12个帮会以及指挥、解说等信息

【解说&帮会指挥展示】

【帮会资料一览】

 

精彩内容回顾,带你重温精彩瞬间


天龙八部手游三周年帮会友谊赛精彩集锦(下)


天龙八部手游三周年帮会友谊赛精彩集锦(上)

 

零距离访谈,帮会管理魅力难挡

 

安卓微信91区风起雲湧帮会管理嚣张专访:人多人少,气势不倒!

微信互通163区月满西楼帮会管理羽君君专访:期待下一个三年!

微信互通200区悠悠我心·帮会精英腌萝卜干专访:感谢对手带来乐趣

微信互通200区悠悠我心丶帮会帮主洛榊专访:相聚相依,相亲相爱!

 

《天龙八部手游》帮会友谊赛专访:小悠悠的武林往事

《天龙八部手游》帮会友谊赛专访:可爱姐妹的天龙趣事

《天龙八部手游》帮会的嚣张故事


《天龙八部手游》帮会友谊赛专访:月满西楼的武林传奇